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校友卡服务

三亚学院校友卡申请使用指南

2019-11-18

三亚学院校友卡申请使用指南

海南省三亚学院校友会,(University of Sanya Alumni Association,缩写为USYAA)成立于2015年6月9日,是三亚学院校友自愿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旨在加强母校与海内外校友间的联系和合作,增进情感、密切交流,以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的互助共赢,共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基本建设等方面促进母校事业的发展、在校生的成长和校友的成功。为更好地服务校友,学校将推进省级校友会建设,以地缘亲和进一步密切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并根据学校发展及校友需求,按“申请-审核”制面向三亚学院全体校友发放校友卡,相关事项及申领流程如下:

一、校友卡的功能

1.作为出入校门的凭证;

2.周末或节假日进入学校图书馆浏览一般图书;

3.可预约参加学校大型文体活动(高雅艺术进校园)及学术讲座、报告会等。

4.享受校内公共设施

二、校友卡申领流程

1.应届毕业生统一填写申请表,以班级为单位统一组织发放,个人签字领取。

2.往届毕业生由校友本人提出申请,并提供真实、完整、有效的实名相关信息,经审核通过后发卡。

往届校友,可通过学校公众微信号或学生中心官方网站http://ssc.sanyau.edu.cn/(扫码填写校友卡申请相关信息)。照片上传要求:清晰度较高的个人一寸免冠电子近照,白底或蓝底jpg格式,图片需命名为学号+姓名。


校友卡申请扫码:


3.往届毕业生校友卡的发放:首次申请校友卡,不收取制卡费用,由保卫处发放(门岗),如不能亲自领取,请在申请表中注明,我们将通过邮寄方式发放(到付),不支持代领。

三、校友卡补办和更换

1.如若校友卡遗失或损坏,持卡人通过电话挂失/报损后,重新填写申请表申请补办/更换。如果在补卡完成前找回校友卡,可通过电话说明情况,换卡则须将原卡交回。

2.校友因个人原因须补卡、换卡时须缴纳校友卡工本费。

注意事项:

1.该卡采用实名制,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

校友应妥善保管校友卡,不得涂改、冒用他人校友卡,不得出售、出租或转借校友卡,不得凭校友卡进出校园从事商业活动和违纪活动,否则,因此产生的风险损失和法律责任由登记持卡人承担。

2.校友卡如有丢失,持卡人申请挂失,挂失之前所造成的风险损失仍由持卡人承担。如遇持卡人违背有关规定,学校将有权直接收回校友卡使用资格。

四、其他

1.咨询服务电话:0898-88386511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迎宾大道学院路191号

2.校友卡实际功能将根据校情进行增加和调整,可通过学生中心网站了解实时功能.

3.本文件的最终解释权归三亚学院学生中心所有。




三亚学院学生中心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