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通知公告

三亚学院校友会新春贺词

2020-01-22


亲爱的校友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三亚学院校友会诚挚祝愿全体师生、各位校友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感恩有你,同心筑梦。我们告别硕果累累的2019年,迎来了蓄势待发的2020年。过去的一年,我们凝聚校友、让校友间更紧密地联系。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值年返校活动圆满举办,让返校校友感受到家的温暖。给校友送母校后山芒果和校友集体婚纱摄影等品牌活动也受到广大校友关注和喜爱。三亚、浙江、海口校友会相继成立,近千名校友热情参与,超万人次观看了校友会成立大会直播。2020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地区校友会也将陆续成立。

新的起点,新的挑战。我们坚持和所有的校友们一起携手共进,发挥校友会的平台优势,助力学校战略核心,为“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作出更大的贡献。2020年,让我们因爱相依前行!祝校友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三亚学院校友会

2020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