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友总会新闻

爱心捐赠 情暖严冬 ——三亚校友会和海口校友会为母校捐赠口罩

2020-02-01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备受全国人民关注也牵动着三亚学院全体校友的心为了保障三亚学院师生正常学习生活2月1日下午,校友李石磊代表三亚校友会和海口校友会向学校送来了急需的防疫物资——两千只医用口罩,用真心表达着对母校的牵挂。校友办公室副主任滕文庆代表学校校友总会接受捐赠,并对三亚校友会和海口校友会全体校友表示感谢。 


 

三亚校友会李石磊、海口校友会赵光琪等校友一直关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当得知学校师生防疫物资短缺时,万分着急。三亚校友会、海口校友会接力发起倡议,积极协调筹措,克服国内物资短缺困难,从越南采购两千只医用口罩。

李石磊、赵光琪校友表示,作为三亚学院学子,在疫情严峻时期,能为母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贡献一份力量,感到很骄傲

据悉,学校抗击疫情工作启动以来,受到全球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滕文庆老师表示:“我们相信还有更多爱心在路上,学校感恩每个关心母校、捐助爱心的校友,感谢三亚校友会、海口校友会为学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给予的大力支持。我们坚信携手校友,共克时艰,一定赢得最后的胜利! 



李石磊2006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多次获得省市级荣誉三亚从事工程质量鉴定工作同时任三亚学院三亚校友会会长

赵光琪:2007级国际贸易专业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积极向上,品学兼优。现在海口从事房地产营销工作,同时任三亚学院海口校友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