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通知公告

庚子元宵,团圆安康

2020-02-08


 


亲爱的校友:

      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以来,三亚学院全校师生奋力抗击疫情,心系校友安危。今天正值元宵佳节,三亚学院校友会祝福全球校友:庚子元宵,团圆安康!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校友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母校的校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在抗击疫情一线,随处可见三亚学院人的勇于奉献、全力以赴的身影。有守护健康的医护人员,有保障安全的公安警察,有宣传疫情的电台主播,有科学研究的青年学者,有采购捐赠的海外校友……今天你们可能放弃与家人团聚共度佳节,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正是你们的辛勤和付出为母校、为武汉、为中国贡献着力量,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学校防治疫情工作也牵动着海内外校友的心。当得知学校防疫物资短缺时,三亚校友会和海口校友会接力发起倡议,积极协调筹措,克服国内物资短缺困难,从越南采购医用口罩捐赠母校。学校感恩每个关心母校、捐助爱心的校友。这一份份爱心和一句句关心无不传递着温暖,我们坚信携手校友,共克时艰,一定赢得最后的胜利!

      最后再次恭祝大家元宵节快乐!母校温馨提醒全体校友少外出,不聚会,勤洗手,戴口罩。大家心连心,共同抗疫情!


三亚学院校友会

2020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