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通知公告

2020年校友派送芒果活动通知

2020-04-23


亲爱的校友: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你可能已经毕业离校许久,三亚学院你我共同的家仍在怀念你。三亚学院校友总会将为校友们送出一份甜蜜礼物:一箱母校后山的芒果。而一箱再普通不过的芒果,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和祝福,希望你能回忆起在学校的甜美时光。

一、活动主题:家的礼物,甜蜜守护

二、活动时间:4月下旬

三、活动对象:全体校友

四、参与方式:

1.关注三亚学院官微推文互动,幸运抽奖;

2.参与“我与三亚学院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诚邀你共同追忆在校时光,讲述您与母校之间的故事,以及个人职业成长经历,充分展示三亚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表达对母校与学弟学妹们的美好祝福。文体以纪实叙事为主,字数1000-2000字为佳,配图2-5张(1M以上,以个人工作生活照为主),投稿邮箱: USYXIAOYOUHUI@126.com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班级,现工作单位、职务、联系电话、地址。

校友可选择以上任意-种方式参与活动。

五、派送数量:200份,先到先得。

欢迎广大校友踊跃参与,最后恭祝校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三亚学院校友

20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