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友总会新闻

校友赖珂珂考研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2020-07-30

7月28日下午三点,校友办联合管理学院邀请校友赖珂珂在学生中心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旨在帮助即将考研的学生和有考研目标的学生答疑解惑。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由滕文庆老师主持,赖珂珂主讲、以及我院大一至大三计划考研的学生参加。

 

赖珂珂分享了自己从三亚学院到华南农业大学的考研学习和她自身的成长经历。接着赖珂珂对考研备考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英语方面通过百词斩,每天重在练习,充分合理安排时间,要学会自我总结,总结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政治方面,她认为每天背诵也很重要,同时注意答题时的条理,要能够钻进去,体验其中的乐趣。赖珂珂在分享自己经验的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时合理规划时间,从而提升自身的学习效率。

 

在互动交流环节,学弟学妹们就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赖珂珂提问。赖珂珂耐心详细解答。会后,大三学生费扬表示收获颇丰,感谢校友赖珂珂的分享,为她下一阶段考研复习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坚定了考研信心,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图文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