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友总会新闻

凝聚校友 共谋发展 ---河北校友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0-09-29

       2020年9月27日中午,三亚学院河北校友会筹委会在石家庄召开了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来自河北各市县的12位校友齐聚一堂。会议由乔庆东校友主持。

       乔庆东校友代表筹委会向与会代表汇报河北校友会的筹备情况。随后,与会代表窦玉晓、张智超、王旭阳、耿东波、邢岩松、徐晶晶、梁广冰、周江峰、武宇雷、王怡婧、李浩男逐个介绍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工作概况,并表达了成立三亚学院河北校友会的决心,一致认为校友会是传递母校情缘、凝聚校友感情的平台,共同打造以情感、荣誉、价值为纽带的校友与母校发展共同体。言语间校友们满怀感恩与思念。

      在校歌的旋律中会议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会议,校友们互诉衷肠、共同追忆落笔峰下的同窗缘、校友情,也为河北校友会的成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