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友总会新闻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学期校友工作例会

2020-12-01

      11月27日,2020-2021学年秋学期校友工作例会在书海馆301举行。副校长、学务长高一兰、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处、学生中心主任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滕文庆主持会议。


       高一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学院开展的校友工作成果。她着重提出校友工作关键是培育永续发展的校友生态。校友工作不是割裂的,是连续的,加强与招生、培养、就业工作的积极联动,形成促进全体学生竞争力达成的校友工作机制。高一兰希望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要围绕“学生竞争力”战略核心,融入“学生”中心工作系统,嵌入学校工作的关联环节,用“经营”的思维,健全校友工作机制,搭建互动平台,完善校友网络,培育校友文化和永续发展的校友生态。

 


       滕文庆先回顾2019-2020年校友工作取得的进展,随后强调落实本学年校友工作要点,明确职责,就地方校友会组织建设、校友数据库信息建设、宣传建设、校友活动策划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还交流了各学院、职能部门校友工作的经验,探讨了校友工作协同创新的模式,为培育永续发展的校友生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