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学习 完善自己——校友公益讲师团活动顺利展开

2020-12-11

11月25日下午四点,学院会议室,管理学院邀请到了06级工程管理专业的优秀校友向敏返校给学弟学妹们分享职场就业经验。向敏是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并且拥有二级建造师、中级工程师等多项职称。本次宣讲会由尹娜老师主持。


1606385387650382.png


向敏对于此次能够作为优秀校返校表示非常荣幸。他步入校园,目睹学校硬件设施逐渐完善,师资力量日益壮大,感到无比的欣慰。向敏向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他表示,工程管理专业是一个黄金专业,并且恰逢海南自贸港建设时期,工程专业拥有着美好的前景。他建议同学们学好外语,良好的外语表达能力对于未来的职业生涯有利无害,也要注重实际,不要担心未来可能会在工地工作,纸上得来终觉浅,一定要亲身经历工程现场。同时,一定要坚持学习,时刻关注行业最前沿的新闻,抓紧时间考取证书,不断地拓展自己,完善自己。


1606385439286505.png


最后的交流环节,在场同学们提出了很多专业、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向敏也一一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通过听取优秀学长故事,对专业知识有了更多地了解,也对前途充满了信心,相信他们一定会带着这股热情,更好的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




                                                            图文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