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友总会新闻

走访海南校友 加强沟通合作

2021-02-25

202122日,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滕文庆走访了汉语言07级校友、海南博鳌乐城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后勤处处长丁学军,酒店管理08级、海口索菲特酒店餐饮部经理许赞群,以及国贸08级校友、 万宁山钦湾雅居乐渠道经理赵光琪

上午,滕文庆先到万宁山钦湾雅居乐走访。赵光琪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等。滕文庆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以及校友总会发展规划,就搭建房地产行业校友交流平台和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滕文庆来到博鳌乐城一龄生命养护中心看望丁学军校友。丁学军对我校人才培养、学校发展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就搭建康养行业校友交流平台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还参观了乐城一龄生命养护中心

 

晚上,滕文庆到海口索菲特酒店走访。许赞群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校友走访交流,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和合作,助推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