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落笔印记 > 校友风采

邓瑞:创业,用理想撬动现实

2021-05-06

邓瑞
1601通信工程
2018年创立海南御途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内容制作和媒体运营的互联网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新媒体运营、营销策划、影视制作、网红孵化等。

4月24日,三亚学院春季供需洽谈会在风雨球场隆重举办。到场企业将近160家,现场热闹非凡。上午9点开幕式正式开始,在嘉宾致辞环节中看到了一位年轻的身影站到讲台上,他正是来自16级的校友企业代表邓瑞。


经了解,邓瑞的公司名叫海南御途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御途传媒),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内容制作和媒体运营的互联网公司。经营范围涉及新媒体运营、营销策划、影视制作、网红孵化等。



邓瑞提到公司秉承“探索进取 合作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活力、自由、创新、服务”为企业精神,通过自主创新和真诚合作为客户创造价值。这三年多来服务过的企业包括三亚市妇联 、三亚市商务局、中央商务区、中粮三亚大悦中心、万豪酒店、亚龙湾森林公园以及清水湾美食街等等。


创业过程道阻且长,公司发展也不是一番风顺,在发展之初,最重要也是最困难的就是资金问题。在这方面邓瑞非常感谢校内老师和学校创业孵化的支持、还有许多帮过他的朋友和客户,让他能过够乘风破浪。而在其他方面也到了三亚政府部门的帮助以及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在办公场地、注册、政策解读等方面的周到服务。



其次,创业路上各方面的不稳定性会让人进入疲惫期,同时也要处理协调多方关系,压力来自多个方面。再有公司是在大学时期创建的,因此会占用学习时间,如何平衡两者关系也是当初比较突出的问题。也是希望未来学弟学妹能考虑好创业的初心以及成本,平衡好学习和事业。


最后,邓瑞表示他的愿景是发扬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充分利用媒介挖掘城市特色,为打造海南特色文化、讲好自贸港故事不懈奋斗。同时祝愿学弟学妹们能够找到合适的岗位,走上挥洒青春、展示才华的大舞台。衷心祝愿大家:跃马扬鞭驰万里,一马当先创佳绩!开足马力,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