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友总会新闻

“桃李芬芳 师恩难忘”第二届校友教师座谈会圆满举办

2021-09-11


又是一年桃李飘香,

又是一度教师佳节。


在这秋收的九月,我们迎来第37个教师节。为了感恩母校,感念老师们的辛劳付出,9月10日下午,“桃李芬芳,师恩难忘”第二届校友教师座谈会在书海馆教工会客厅成功举办。活动由三亚校友会主办,校友总会和全国各地校友会协办。



朱广君、蒋必凤、巩丽荣、孟丽娟、吴小柳、李曼、任远、杨军玲、李艾玲、彭伟伟、张美云、李明、郝建强及王微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三亚学院校友会会长李石磊、秘书长伍健及秘书处秘书赵艳阳作为校友代表出席,座谈会由校友办公室副主任滕老师主持。


滕文庆代表校友总会致欢迎辞,向坚守在教书育人工作一线的同仁们予以崇高的敬意,并向关心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祝贺在座教师同仁节日快乐。



校友李石磊、伍健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祝贺,并感恩母校对广大校友的培养和关怀,表示未来将紧密与母校的联系,打造更多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


蒋必凤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示目前大环境下很多人不愿步入教师行业,但是很多老师在这平凡的岗位上却做出不平凡的贡献。老师是一个平凡的称谓,也是一个不平凡的岗位。她愿意肩负责任,坚守使命,为海南自贸岛建设培养更多人才。

随后,校友们向教师代表敬献鲜花。

最后,老师们及校友代表一同切蛋糕并开始互动交流。


真诚的祝福,愉快的交流,座谈会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校友与学校和老师们的交流,加深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情谊,也为师生交流提供了平台。


今年活动相比第一届活动规模进一步扩大。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座谈会教师代表都是通过校友会公众号网络平台由校友们推选出来,还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会及校友们为母校恩师送来的视频祝福。


在此,我们再次向大家致以深深的祝福,衷心地祝愿所有老师及校友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校友祝福集锦,请查看~



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们平淡岁月里的星辰


——国际金融1601赵艳阳

呕心沥血栽桃李,废寝忘食育栋梁。经师易遇,人师难遇,待到春风传佳讯,我们再相逢


——社会学1501严赛伟

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工作顺利无忧,生活幸福美满。


——软件1601刘馨莹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向老师们致以永恒的感激之情!祝教师节快乐,工作顺利!


——工程0601尹志军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来啦,我们这边的天气已经慢慢开始凉起来了,怀念在三亚的日子,也很想各位老师啦~期待早日见面。 


——视传1501郑宇鹏、

汽造1501郭金星

工作顺利,教师节快乐!


——会展0701周斌

时光流逝,老师的恩情我永远不会忘记,待学业有成,定亲自看望。亲爱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行政管理09级宋关东

工作顺利,教师节快乐!


——海商1001陈亚强、王娟

感谢老师一直以来的教导与关怀,您辛苦了!祝老师们生活愉快、工作顺利,教师节快乐!


——行政1601张树楠

感谢老师们的教导与关怀!祝幸福安康,节日快乐!


——工商0602李石磊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感谢老师一直以来的教导与关怀!在这第37个教师节之际,祝您生活美满,幸福安康,节日快乐,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人文1701熊豪

感谢老师一直以来的教导与关怀!祝您幸福安康,教师节快乐!


——车辆1401张颗燕

您永远像花一样美丽,也有花一样的芬芳。说一声:辛苦,道一声:思念。



——会计1201张国龙

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


——注会1602吴权斌、会计1601王丽英、国金1601赵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