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友总会新闻

风雨同心,共守平安

2021-08-02

亲爱的校友:


近日,境外输入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已波及15个省份。7月全国累计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28例,接近此前5个月总和。本次疫情主要为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引起,相比以前的毒株,它的病毒载量高,传播速度快,对人体的适应力更强,因此防控难度也更大。因此,在此呼吁三亚学院全体校友:

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国外(境外)。外出要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减少感染风险。

做好健康监测,配合健康管理。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自觉佩戴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就诊,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尽快接种疫苗。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发生,降低重症及死亡的风险。

保持良好卫生习惯。要正确佩戴口罩,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使用公筷公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要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关注疫情防控信息,学习掌握卫生防病知识,做好个人防护


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校友服务工作的影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工作安排,校友工作办公室将通过线上开展各项服务,持续做好校友工作!同时受疫情影响,学校实施了严格的校园门禁管理措施,请需要返校参观的校友暂缓返校参观计划。


如有以下需求,

请联系校友工作办公室

滕老师

(13876651766)


1、征文投稿

欢迎广大校友向母校投稿,用文字图片书写各地校友、校友会、校友组织等的防疫事迹,展现校友风采!

投稿邮箱:USYXIAOYOU1@126.com


2、项目合作

疫情期间校友与学校间人才需求、捐赠事项等项目合作,欢迎随时联系。


3、服务咨询

校友相关服务通过线上开展,如:校友学籍档案查询、事务联系、咨询洽谈等。


风雨同心,共守平安。

待虹销雨霁时,再于母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