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友总会新闻

"鎏金岁月 渝你相约" 三亚学院重庆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办

2021-07-26

2021年7月24日下午,重庆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三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滕文庆及夏显奇等24名校友参加,廖欣和杨大伟校友主持会议。


会上,滕文庆宣读《校友总会关于三亚学院重庆校友会成立的批复》。重庆校友会筹备工作组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三亚学院重庆校友会工作办法》及《三亚学院重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夏显奇担任会长,甘雯、聂小桥、蒋超、袁威、王泓尹担任副会长,廖欣担任秘书长,杨大伟担任副秘书长。

滕文庆向夏显奇会长授三亚学院重庆校友会会旗。滕文庆代表校友总会向重庆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广大重庆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会后,校友们在会场拍照留念。


重庆校友会是我校地区校友会建设的第十三站。重庆校友会的成立加强了重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团结了在渝校友,校友平台发展逐渐完善。


校友总会将一如既往的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国家建设”为办会宗旨,密切母校与校友以及校友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为校友搭建资源共享、事业发展平台,构筑校友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的精神家园。


加入重庆校友微信交流群,请联系
联络人:廖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