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友总会新闻

三亚学院校友会祝海内外校友国庆节快乐!

2021-10-01

喜迎国庆72周年
National Day

七十多载的栉风沐雨,七十多载的砥砺奋进 ,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日的中国焕发着蓬勃的生机,前程似锦,正迈着崭新的步伐,走向更加繁荣昌盛的美好明天。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的不懈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作出的历史性贡献,其重要意义在于:彻底改变了中国社会的面貌,实现了从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到社会主义社会的历史性跨越,从两千多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政治的历史性跨越,从国家被侵略、民族被压迫到自立自强于世界民族之林、成为世界经济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强大动力的历史性跨越,从而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中国人民真正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永远告别了饥寒交迫的悲惨生活,稳定地走上了富裕安康的广阔道路,一百多年来对于民族复兴、国家现代化、生活富裕和社会和谐的梦想正在一步步变为现实。


在这祖国72华诞来临之际,

三亚学院校友会,

祝全体校友,

节日快乐!



校友会温馨提示:疫情尚未结束,如果有外出游玩计划的校友需要做好防护措施。当然,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为你我和校园师生安全着想,有计划探望母校的校友,请暂返行程。疫情过后让我们再相聚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