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友总会新闻

校友总会新闻

  • 06
    23-12
    三亚学院汇聚全球业界精英对话教育——海南高等教育创新发展国际论坛圆满落幕
    12月4日—5日,由吉利人才发展集团、海南落笔峰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三亚学院承办的海南高等教育创新发展国际论坛圆满落幕。本次论坛主题为“御风同行——对话教育新可能”,旨在促进企业精英与高等教育交流对话,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实现共商、共建、共创、共享对话平台。包括政府领导、知名企业家、国内外知名大学校长在内的近200位嘉宾共同出席本次论坛。
  • 06
    23-12
    宁高宁:五步组合论,对于企业管理的系统思考
    2023年12月3日,现任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ABAC)可持续增长工作组主席,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主席、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原党组书记、董事长宁高宁先生,受邀参加2023海南高等教育创新发展国际论坛,并受聘为三亚学院特聘教授。以“五步组合论”为题,结合中化、中粮、华润三家国企的战略转型实践,与当代年轻人共同探讨,“五步组合论”对于结构式企业管理的系统思考。
  • 06
    23-12
    濯濯其情,把袂共赢|浙江校友会走访优秀校友企业
    2023年10月30日,三亚学院浙江校友会会长奚修慧带队一行赴浙江义乌义双玩具、义乌市亮彩贸易有限公司与义乌名胜地交流,浙江校友会优秀校友代表陪同参与。
  • 04
    23-11
    聚焦产教融合战略 助力学生进入高价值岗位 三亚学院召开干部工作交流会
    走进校园 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 8月10日,三亚学院在书海馆417会议室召开干部工作交流会。陆丹博士就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产教融合办学战略的相关问题,与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校领导沈建勇主持会议。 会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产教融合总体战略规划,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就本
  • 04
    23-11
    千根线 一根针 全面落实产教融合办学战略 三亚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8月7-8日,三亚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各学院就本学院产教融合总体规划进行汇报。陆丹博士与全校中层干部分享关于产教融合战略思考,表示全校上下要全面落实产教融合战略,以应用研究转化智力输出和高价值岗位人才输出作为各项工作开展的核心考量。校领导王丹主持会议。 三亚学院. 三亚学院官方订阅号。
  • 11
    23-07
    三亚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回家
    三亚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回家 回忆起毕业那年,当我们将学士帽高高的抛向天空之际,可曾设想多年后的我们和母校将会变成什么模样。 三亚学院,这座沐浴在北纬十八度阳光下的知识殿堂,经历了18年的蓬勃发展,以全新的面貌再次向校友
  • 24
    23-06
    重温大学时光,再续师生情谊——通信工程06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顺利举行
    2023年6月22日,通信工程06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校友会办公室和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学院共同举办,学校秘书长贾朋社、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学院副院长林甄、校友会负责人和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学院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 17
    23-06
    突破!我校《建筑设计初步》课程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走进校园 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 根据教育部近日公布的《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艺术&国际设计学院教师团队建设的《建筑设计初步》(线下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双万计划”是教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行动。第二批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