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校友”回家“--三亚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理工学院分会场座谈会

2019-11-20

校友代表发言

2019年11月9日,三亚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于我校召开,理工学院也迎来了毕业多年的学子“回家”。

上午十点,在我院分团委副书记陈敏老师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理工学院实验楼,年少的理想、青春的回忆、懵懂的遐想也许在这一瞬间一缕缕涌上心头。或许在这里曾经有位少年看着那一个个令人头疼的公式,咬牙皱眉地做着实验,在狼狈的废墟里想着梦想的花儿,但今日相见既是给学弟学妹传承青春梦想,更是对过去的一种回忆。

在校生与校友交流环节

座谈会上,陈敏老师代表理工学院师生致辞,为校友们送去了由衷的慰问与祝福。校友们与学弟学妹们也展开了丰富的交流活动,学弟学妹们根据自身问题,积极主动咨询,校友们也热情地给出自己的经验之谈,阐述了自己对学习、理想和社会的思考与理解,给学弟学妹们未来四年的规划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指导,鼓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去挑战、超越自我。校友会在融洽而热烈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天涯海角有尽处,唯有师恩无穷期。”即使在三亚这片中国最南部的土地上,如此遥远的距离也依然阻挡不住学子们对母校的想念与感恩之情。


转载自:理工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