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友总会新闻

我校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暨校友联系大会议顺利召开

2020-07-21

2020年7月19日下午,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校友会在云端召开三亚学院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暨校友联系大会。招生就业处方艺华处长,孙凡副处长 ,各学院团委书记,毕业班思想导师,全体2020届校友联络员以及2021届班级代表。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滕文庆主持。


会上,滕文庆宣读《三亚学院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名单》。为了让校友“离校不离情”,继续保持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同学情谊不断线,三亚学院校友总会发布《三亚学院2020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办法》。2020届毕业生中,选拔热爱母校,热心为班级同学们服务的校友聘任为班级联络员。经过学院选拨推荐124位同学成为我校第一批班级联络员。联络员根据职责要求,积极关心母校发展动态,负责本班级与校友会间的联络工作,收集本班同学对母校发展的建议,促进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和联系。

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首先向获聘校友联络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校友联络员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也是一种情怀,更是母校对大家的信赖,在三亚未来的校友会工作中,希望各位校友尽自己的全力整合校友优质资源,做好一名资源链接者,发挥好一条纽带的作用,将大家连接在一起。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孙凡欢迎2020届毕业生加入三亚学院校友会的大家庭,希望广大校友们都成为母校形象大使,将母校发布的招生信息及时传递给身边的考生和家长,并讲好三亚学院故事,彰显三亚学院风采,延揽优质生源,为母校早日实现“省市共建三亚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思想导师石玲表示始终秉承着“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做好校友服务工作,让校友和母校的感情始终温情永存。


我校校友总会首次尝试线上举办联络员聘任大会,获得了联络员们积极回应与热烈反响。校友联络员马华表示,将继承和弘扬学校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职积极推动校友工作。


编辑:滕文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