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友总会新闻

2011届校友青葱岁月征集活动

2021-11-28



岁月如歌,记忆永恒。这是你们毕业的第十个春秋。回首过去,走出三亚学院的莘莘学子,你们是否还记得母校曾经的样子?那里承载了你们的青春记忆,有多少感人的事情值得我们去歌颂,有多少经典的瞬间值得我们去铭记,有多少翻天覆地的变化值得我们去见证,那些尘封的点滴记忆都是母校历史风采的剪影。




作为2011届校友,你们一定记得和母校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亲爱的校友们,诚邀您重拾母校记忆,分享您与母校的故事,讲述母校在您成长历程中的点滴美好,为母校献上您的一份真挚情意。恳请您在百忙之中予以支持。


校友照片征集


在校时拍摄的校园景色照、毕业照、集体照、活动照、同学合照等,或者您认为能反映学校面貌和变迁的珍贵照片。

 

请注明作者姓名、联系电话,建议以文档形式附上照片背后的故事,包括拍摄的时间、地点、人物、当时的故事、个人感悟等,字数不限。


校友故事征集

 

1.求学故事:彼时母校求学事迹。记录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上进的求学经历,讲述那些与母校一起走过的青葱岁月。

 

2.情感故事:师友同窗情满怀。回忆启蒙人生的母校师友,有趣有情的班级或社团伙伴,美好的校园逸趣,分享历久弥新的同窗师生情。

 

3.成长故事:母校培育助成长。讲述您在母校精神激励下的职业成长经历,或是在平凡的岗位作出不平凡贡献,或是品德高尚、事迹感人、充分体现传统美德、时代精神,或是在不同岗位上敬业有为。


请以第一人称为主,格式为校友简介(不超过200字)+校友故事+个人发展(不超过200字)+个人照片(三亚学院求学照、个人近照,原图)。

 

我的大学故事为主题征文活动开始了,校友们多多参与,体裁不限,题材为学生时代的学习、生活回忆,优秀作品将在三亚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推送


投稿被录取即可获得限量版帆布包一个


投稿方式:


邮箱:USYXIAOYOU1@126.com

发送给校友办蔡老师

(扫码添加微信)





编辑|张骆华

海报|胡天岐

摄影|程文玉

责编|蔡金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