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利志:留琼,创一个椰风海韵的舞台梦

2022-09-26

崔利志:中共党员,社会学院行政管理专业20届毕业生。行政1601班团支书,原法社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曾获三亚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三亚新声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


留琼逐梦,行稳致远
        四年的学习与生活,让崔利志对于青山绿水的海南充满了热爱,也让他萌生了留在海南创业的愿望,经过一番与家人的商讨以及结合自身就业发展需求,他选择了从事活动设备演出租赁行业,并和朋友创办了三亚新声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他的身影经常出现在海南省各地大型活动演出现场,为一场活动精心搭建靓丽舞台,当看到绚丽的灯光亮起,崔利志心中油然而生的自豪感、满足感消解了一天的疲惫。
        当谈及留琼就业初衷崔利志说到:“现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得愈发向好,海南省的政策福利越来越多,更多大型展会将会入驻海南,这是一个窗口,为这个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条件”。如今,崔利志的公司已经小有规模,蓬勃发展了起来,正如他自己所说,在这个千帆竞发的时代,我们乘上了海南发展的快车,站在了时代的风口。


崔利志图片
倚友凭栏,破浪扬帆
        好友相伴,共同进步。覃贞毅是崔利志亲密无间的好兄弟,互相进步的益友。他们一起踏上了创业这条漫漫征途,并在之后的奋斗岁月里一路相伴,攻克阻难。创业之路,繁忙辛苦,在崔利志最忙的时候,覃贞毅会帮助他接送工人、沟通客户、在仓库配货等,而覃贞毅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都会找崔利志帮助,两人也会在工作结束后一起总结当天遇到的问题,做出更好的解决方案。他们互相扶持,不断前进。


覃贞毅图片
        事物的发展不是一帆风顺的,创业的途中也不乏崎岖的山路。无论什么行业,创业者的付出总是要比一般从业者高出许多,也要承担更多的风险。创业初期,崔利志面临着技术不够过硬,客户资源少,经验不足等困难,但是他却凭借着执着坚定的信念与一往无前的勇气迎难而上,踔厉奋发。白天去跑客户,晚上在家学技术,还时常去向行业前辈请教经验,最艰难的时候甚至几天几夜不休息。经过不懈努力,创业之路逐渐有了起色,硕果初成:他们的业务能力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经营内容也更加多元。但对于崔利志来说,最大的收获在于他得到了一帮默默支持,不离不弃的好兄弟和课本上无法学到的宝贵社会经验。
厚积薄发,深切寄语
        从创业之初崔利志就坚定要把公司做得更好,他也带领公司团队实现从无到有。崔利志的公司目前也拥有了大量演出器材等硬件的终端,专业的安装队伍,主要为客户提供安装、运输、拆卸一条龙服务可满足各种大中型晚会演出的需求,曾成功策划、承办多次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和演出器材租赁服务,其专业化操作及优质服务都赢得了各界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业界的一致好评。此外,他也为学院每年的吃货节、狂欢夜提供舞台搭建服务。

        崔利志想对在校的学弟学妹们说: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大学生活短暂而宝贵,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时光,珍惜宝贵的大学生活,能够主动自律,积极进取,为自己未来的目标去做充足的准备。日常中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的积累最后迸发出磅礴的力量,也要对自己有信心,努力充实自己”。


中国美国商会三亚恳谈会暨海南自贸港政策宣讲会
        崔利志在海南自贸港的最前沿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发展机会,把握了发展机遇,扎扎实实地在岗位上创造价值、实现价值,他搭建舞台,更开拓自己的“舞台”,努力追求椰风海韵下的美好未来。
(文/图:陈欣宇、黎小渫 编辑:吉佩佩 审稿:高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