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友总会新闻

重温大学时光,再续师生情谊——通信工程06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顺利举行

2023-06-24


2023年6月22日,通信工程06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校友会办公室和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学院共同举办,学校秘书长贾朋社、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学院副院长林甄、校友会负责人和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学院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重温实验室,探索新技术

十余年的时光,通信工程06级的校友们对母校充满怀念。返校的第一站,就是回到实验室。现在的实验室已经焕然一新,新能源汽车实验室充满了创新和发展的气息。


回忆与现实的交织,让他们更加感受到时光的变迁,也更加珍视当年在这里一起度过的时光。


二、篮球友谊赛——学生与校友同场竞技

实验室参观后,校友们受邀参加篮球友谊赛,与学弟们同场竞技。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一场球赛,更是一次精神交流和情感交融的盛宴。校友们纷纷展现出当年的风采和球技,而学弟们也以拼搏的精神迎战。


球场上气氛热烈温馨,校友们感叹返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回家的温馨。


三、重返大学教室,母校情谊永留

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学院滕文庆书记

座谈会上,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学院滕文庆书记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和学院对校友及其家人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校友不但是母校发展的见证者,更是母校成长的参与者。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建设与发展,为学校发展提供支持。


学校秘书长贾朋社


学校秘书长贾朋社在讲话中表示,母校是校友们共同的精神家园,是校友们心灵的归宿,是校友们的情感纽带,每一位校友都是母校辉煌历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希望校友们能够积极参与到母校建设中来,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为学生的成长提供支持和帮助。相信,在校友们的帮助下,母校一定会越来越好。


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学院副院长林甄


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学院副院长林甄在讲话中表示非常开心能够见到这么多优秀毕业生,欢迎各位06级通信工程校友返校。对今天能够面对面交谈表示十分开心,感谢校友们13年以来对于学校的关注和支持,要向优秀校友学习。这次讲话主要是介绍下学院近况,她表示13年以来不仅校友们在成长,学院也在成长。在学院各个老师的奋斗下,学院的教学水平,研发质量都得到长远的发展。

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学院教师代表孔朝莉

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学院教师代表孔朝莉在讲话中说到与大家见面非常激动,分享了自己和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学院共同成长的工作经历。

06通信班班长奚修慧


校友代表浙江省校友会会长奚修慧在发言中回顾了大家共同生活在三亚的过往,提及了共同的梦想和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美好回忆。他表达了对今天能够到场的校友、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尽管由于各种原因、一些校友无法参加,表示十分遗憾,并表示如果有机会,仍希望能够一起返校参观。同时,感谢学院领导的安排和组织,并向学院领导和校友们表示感激。通过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希望大家能积极向好的方向思考,为未来的校友聚会和学校发展做更多努力。最后,他表达了校友们对下一个十年的期望,并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够参加聚会。


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学院教师代表和校友代表轮流发言,回忆了深厚的师生情谊,感慨了学校的巨大变化,续写了母校的辉煌历程。


发言后,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赠送了花束以表达心意。座谈会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共同见证了这段难忘的时光。


这场座谈会不仅是一次校友回归母校的见面会,更是一次师生情谊的续写和传承。母校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学子,同时也得到了校友们的回报和支持。


四、期待再相聚

母校是我们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它承载了我们的成长与回忆,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人生的无限可能。回归母校,是一次情感的回归,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让我们珍惜这份共同的情感,让我们一起见证母校的辉煌,让我们的心灵在母校这片土地上永远栖息。


相信在下一个十年,我们会再次相聚,重温青春,续写回忆,期待下一次相聚!



部分图片来源于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学院通讯社

文案|康   蒴

编辑|康   蒴

责编|吴世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