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校友总会新闻

校友总会新闻

  • 24
    21-05
    三亚学院福建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办
    2021年5月22日下午,福建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
  • 20
    21-05
    2021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大会圆满举行
    2021年5月18日下午,我校2021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大会在书会堂举行。副校长、学务长高一兰教授出席活动并讲话,招生就业处方艺华处长、招生就业处孙凡副处长、校团委吴吟秋副书记、校友工作办公室滕文庆副主任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毕业班思想导师、17级各班级联络员、在校生代表参加聘任大会。
  • 19
    21-05
    “天涯情,姑苏聚”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2021年5月15日下午,“天涯情,姑苏聚”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苏州隆重举行。
  • 17
    21-05
    #校友公益讲师团活动#王民权学长分享升职加薪秘籍
    校友会举办的职业生涯规划线上分享会在校生专场以及校友专场分别于2021年5月8日 19:30、5月16日21:00举行
  • 15
    21-05
    考研分享会,学长学姐教你成功上岸
    5月11日20:00,三亚学院校友会校友公益讲师团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一场考研二战的分享会。学长学姐们分享了考研路上的一些心得体会、所获经验与考研建议。
  • 26
    21-04
    "青春不悔 一如往昔" 三亚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办
    2021年4月24日下午,“青春不悔,一如往昔”北京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三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滕文庆,北京校友会会长刘成龙等近60名校友代表参加,校友王康主持会议。
  • 25
    21-02
    走访海南校友 加强沟通合作
    2021年2月2日,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滕文庆走访了汉语言07级校友、海南博鳌乐城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后勤处处长丁学军,酒店管理08级、海口索菲特酒店餐饮部经理许赞群,以及国贸08级校友、 万宁山钦湾雅居乐渠道经理赵光琪。
  • 06
    21-01
    筑梦湾区,校友力量
    2020年12月26号下午,广州校友会和深圳校友会精心筹备,成功举行三亚学院大湾区校友会会员跨年交流会。